Monday, January 11, 2010

Best day in NUS

//Something I wrote for my chinese facebook page after being //inspired by the 1st
//session, shall come up with an english version soon.

今天上了两节不同的3216.. 浑身都是激情... 好像就是之前3个sem在NUS受的crap都值得了..

首先是NM3216, 一开始老师就说: "Playing games are fun, but learning why playing games are fun may not be fun." 话虽如此, 但是她还是光明正大的在班上打起了游戏, 还越打越起劲.. 一直到了break..

之后是小组游戏.. 非常之exciting哇.. 而且同组美女巨多~
不只如此, 第二节课还是到settlers玩桌游! 巨爽无比!!

然后晚上CS3216.. 这个就是完全不同的league了.. 完全是自我挑战, 自我发挥的module.. 虽然第一天就已经发了25%的assignment, 而且还是一月28号交!!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很好..

虽然大家都狂骂美国霸权主义怎么样怎么样.. 但是在NUS给我感觉最好的老师是prof Brown(直接是美国人), prof Kan(秋民彦 - 哥伦比亚大学) 还有prof Ben(麻省理工)..就拿来跟其它的lecturer(cough, Ku Ching Yew, cough)比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然后3216的show and tell, 从9点搞到了11.15.. 50个人加起来可以办一场演唱会, 一场舞蹈表演, 编一个不下于魔兽的游戏.. 反正就是大家都很牛X, 可以做一个NUS GOT TALENT, 收视绝对保证.. 有会倒背ABCDE的, 会跳桑巴的, 会N种乐器的, 有各种business idea的, 会用模型车漂移的, 会声乐的.. 原来大家都这么talented..

人品从去年底就一直爆发.. 本来有点担心会有所下滑, 但是貌似趋势是持续往上攀升..

如果我能让我选一个命格.. 就给我自以为势吧!